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召开研究生国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2021-10-18 14:47   审核人:

2021年10月15日下午14:30,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大会在教6-412如期召开,本次经验分享会由研究生秘书屈凤主持,邀请了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万壤阳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屈凤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万壤阳同学,并且对万壤阳同学在研究生生活期间的学习成果及优异表现做出了肯定和表扬。

随后,万壤阳同学从个人学习经历、个人经历总结以及社科文撰写经验三个方面详细的为我们讲述,不管是从论文的选题到文献的查阅,还是从情绪调节的方法到生活方式的选择,她都耐心细致的进行了介绍,而她幽默风趣、大方自信的讲述方式无不吸引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在结束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后,进入了答疑解惑的环节,期间,万壤阳同学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基础学院国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得研一的同学们意识到这三年的学习生活要更加认真对待,万壤阳同学最后也对大家寄托了美好的祝福,并说:“你要安静的优秀,悄无声息的坚强,吃够了当下的苦,未来的甜才会顺理成章。”感谢万壤阳同学为同学们做出的精彩分享,也愿你我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图、文:刘梦妍 审核:冯孝周 编辑:屈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