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换届工作
2022-04-29 12:56   审核人:

    428日上午,基础学院于教6-412顺利召开校友分会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校友分会组织建设,建立和完善了校院两级校友工作管理机制,构建了规范化的校友工作体系。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听取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介绍了新一届校友分会建议成员的个人情况,并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校友总会章程》表决通过了基础学院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围绕如何开展校友分会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如何更好地加强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等问题展开座谈。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最后,新任会长张英表示将全力以赴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做好基础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搭建学院与校友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延伸校友工作的覆盖面,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让广大校友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王娟  审核:张艳霞

20224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