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9 16:21   审核人: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

基础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方式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4月28日,基础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院长张建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目标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英指出,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的“经师”和涵养德行的“人师”,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学院要营造“教师安心从教、学生安心向学”的氛围和环境,助力教师人生出彩、学生健康成长,以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文:周俊 审核:张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