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师生为2022年新城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2022-05-06 13:27   审核人:

应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邀请,2022年4月,基础学院精心组织体育专业50余名师生顺利完成新城区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考务工作。

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备受社会关注,接到任务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从全院遴选政治品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学生干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测试服务工作,召开考务培训会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安排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服务考试期间学生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BB862

每天早上六点,天刚蒙蒙亮,参加测试的师生就乘坐大巴车点对点赶往新城区考场,开始测试工作。大家认真负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长跑、实心球、排球、篮球、足球、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立定跳远等考试项目的全部测试。师生们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和训练有素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新城区教育局领导和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这也是我校连续第2年服务新城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考务工作。

55958

近年来,基础学院本着培养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体育人才的理念,着力开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生实践、实习平台,不断引导学生提高专业知识技能水平,不断加强地方合作,积极服务地方发展,有效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图/文:雷音;审核:张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