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 ——基础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标教育总结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2-05-06 13:40 刘文聪  审核人: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四年美好又难忘的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2022年5月6日,基础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标教育答辩圆满完成!

FB55

毕业生们围绕各自在价值目标和学业目标、职业目标、生活目标中的收获、感悟和成长撰写论文,论文中记录了对大学生活的回忆,抒发了师生情谊、同学友情及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讲述了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实践感想以及对青春与人生的理解和感悟。


毕业生本人利用PPT辅助阐述,“目标教育总结答辩”采取毕业生生自述和提问相结合的方式,答辩分为七组进行,由各专业教师组成的答辩委员会与同学们展开了精彩的思想碰撞。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负责,专业严谨,对学生的论文提出一些宝贵的完善意见。整个答辩从组织、过程到效果都达到了预期目标。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字里行间皆是老师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与无限期望。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这里是终点更是新的起点,同学们将在这里扬帆起航。不为春风喜 ,不为夏蝉烦, 不为秋风悲 , 不为冬雪叹。但愿这就是你,只为自己的奋斗 ,只为梦想而发光!

单位:基础学院 文图:刘文聪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