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2022-05-07 17:31   审核人:

5月7日,基础学院院长张建生、党委书记张英一行前往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张建生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生产线,了解了目前企业的研究方向、产品类型。随后与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总经理刘泽响、党总支书记李强及我院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开展合作交流。

 

刘泽响对张建生一行来公司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单位概况、科研生产、技术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泽响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公司化的发展,人才发展尤为重要,企业发展要上新台阶,一定要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此次交流是为今后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建基地”新标杆、“产学研融合”新示范开一个好头。

张建生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他表示作为兵工七子之一院校,多年来为很多军工企业、研究院所输送了大批人才,可结合各自优势在人才共建、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探讨交流,建立合作机制,有组织、成体系的推进双方合作。

张英就研究所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用人意向、科学研究、党建引领方面加强交流互动,同时嘱咐毕业生勇挑重担,努力成为学校在企业的闪亮名片。

学院副院长冯孝周、副书记张艳霞、办公室主任雷音参加调研。

图/文:雷音,审核:张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