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召开“认识亲密关系”心理主题班会
2022-05-09 18:14   审核人:

为贯彻学校精神,加强班级建设,帮助同学们处理疫情时期出现的交际问题, 57日下午,19100305团支部在教6-412开展了以“认识亲密关系”为主题的心理班会。辅导员王娟,19100305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班会中,通过心理委员的讲解、娱乐小游戏、互动问答以及现场测试结果等手段,同学们已经可以判别自己的依赖类型,以及自己和亲友之间的依赖关系,并且掌握了如何将不适度依赖引领成为适度依赖这项技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加强班级建设,丰富同学校园生活的目的。

辅导员王娟在班会结束时进行了总结: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响应的氛围使得本次主题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对于同学们造就健康自我,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增加心理素质,奉献社会,关心他人起到了积极影响,推动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心理保障意识。保证了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悦的大学生活,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树立明确奋斗目标,进而为今后的社会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王娟 审核:张艳霞

20225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