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段小存指导基础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28 16:41   审核人:

2月28日上午,基础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总会计师段小存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聚焦会议主题,专题研究部署,精心周密安排,认真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张英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张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紧接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聚焦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段小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基础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客观、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可行、互相批评真诚,达到了会议目的和预期效果。

段小存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班子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希望学院着眼未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三是希望学院对标发展目标,补足短板提升内涵,不断提升影响力。

张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提高班子管党治党、办学治院水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实的举措上、实的行动上、实的成效上,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周俊;审核:张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