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段小存携基础学院一行赴长龙体育集团推进访企拓岗活动
2023-03-02 17:3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与企业协同育人工作,共商合作发展,总会计师段小存携基础学院一行于3月2日赴长龙体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长龙体育集团董事长吉云波等热情接待并深入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前,段小存一行先赴陕西朱雀智慧健身服务中心参观,并亲身体验智能体测设备、智能健身器械等设备,一线感受智慧健身服务。  

随后,双方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首先,吉云波董事长对段小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长龙体育集团公司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对“全民健身广覆盖、设施服务多业态、赛事活动营氛围、夯实内功健根基、产业平台做支撑、智慧体育添动能”的发展战略进行讲解,并表达与学校进行校企合作的期待。

段小存对吉云波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首先向与会人员就西安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做了介绍,重点针对学校的兵工特色做了说明。她表示后期将与长龙体育集团开展深入合作,在积极推进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的同时,深化与体育学科的科研合作,做好产教融合,更好的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学院副院长文安介绍了基础学院概况,重点对体育学科建设做以介绍。

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介绍了体育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长龙体育集团能在学生就业与实习方面开展更多的协作。

活动最后,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与长龙体育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张书民代表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很好地推动了我校体育专业学生就业工作和未来教学科研合作。基础学院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向前,提前谋划,利用寒假窗口期主动联系企业,开展“暖心行动”,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会更加主动作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文、图:韩寒,审核:张艳霞

联系人:韩寒 189919549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