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校党委副书记马福一行赴基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10 19:16   审核人:

3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福一行赴基础学院,就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开展调研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49FBD

会上,张英对基础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张艳霞就基础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和就业工作措施、思路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了,围绕六大工程、五色实践、三全育人、“基础新学工”建设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冯孝周汇报了基础学院研究生科研成果、学生培养、就业等方面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工作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团学工作、本科生工作和研究生工作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45CBB

马福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基础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把握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就业是目前工作重心,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现在到未来的核心任务,要落实学校“学院活力提升年”相应任务,通过发展品牌活动、导师制等措施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扎实开展学风建设,转变学生工作思路,弱管理、强服务,引导学生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引导学生抓住学习时长;三是学院党委要关心关爱辅导员队伍,给予辅导员队伍干事平台,充分赋能保证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今后学院将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校学工部、团委、就业处、研工部等部门人员陪同调研,基础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