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23-03-29 11:25 郭靖茹  审核人:


基础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3月28日中午,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首届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承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孟静,基础学院院长张建生,副院长冯孝周、文安出席开幕式。

冯孝周主持本次开幕式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孟静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西工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希望广大师生能够通过参与体育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来。张建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既要做一个专业知识全面,又要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多样化”人才,并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常亚杰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最后,文安宣布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首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吸引了全校2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围绕“趣味”这一主题设立了旱地龙舟、同心击鼓、五人绕杆障碍跑和运转乾坤四项趣味团体运动项目,各参赛队的队员们积极探索,默契配合,力求取得最好成绩。活动期间,现场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



本次运动会中,大家充分展示了各学院的体育风采,同时也为各自学院争得了荣誉和奖项。其中,基础学院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三等奖。

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的热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学习和科研的压力。不仅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乐观向上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精神,更推进了学院今后的研究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文/图:郭靖茹  审核:冯孝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