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举办西安昂科光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06-01 17:21   审核人:

5月29下午基础学院于教6-412举办西安昂科光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企业总经理黄育争、数学系副主任马元魁研究生辅导员郭靖茹以及2023届未就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上,马元魁代表学院对西安昂科光电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总就企业概况、发展现状、业务领域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围绕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与黄总进行了密切的沟通交流。经过深入了解和交流,在现场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录用意向。

基础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今年的就业形势和自身专业特点,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老师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与很多企业保持良好稳定的人才培养对接关系,积极为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推荐就业和上岗实习的机会。学院将继续加深校企之间的合作,共同促进双方进步,实现合作共赢。



/图:郭靖茹 审核:冯孝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