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3-06-06 15:15   审核人:

为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6日下午,基础学院在教6-412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

会上,张艳霞就2023届本科毕业生各专业目前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副院长冯孝周通报2023届硕士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随后数学系主任周宏安、物理系主任吴亚杰、体育系主任谢新涛就各系.

目前就业工作推进举措进行汇报,重点突出毕业设计导师一对一指导,及时推荐就业信息,在答辩前督促未就业学生及时签约,确保学院就业率达到目标要求。
院长张建生首先对各系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系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将领作用,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工作树立专业自信,干劲十足的将工作向前推进。
    党委书记张英就就业工作提出各系要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积极发掘校友资源,汇聚校友力量,稳步将就业工作向前推进。
学院党政领导、各系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文:韩寒,图:杨萌,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