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召开体育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4-03-22 14:4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体育各专业本科生就业工作,基础学院于322日召开体育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

会上,张艳霞从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现状、体育系学生就业情况和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三个方面重点做了分析说明和工作安排。学院体育系负责人就相关专业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表态发言,并就有关访企拓岗等工作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张艳霞强调学院近期就业工作推进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二是落实学院领导与系负责人就业工作周汇报联系制度,三是加强体育各专业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希望体育系全体教师与辅导员联动发力,明确各自工作职责、稳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文/图:杨萌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