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碰头会
2024-03-27 09:52   审核人:


3月26日下午,基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碰头会。会议由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会上,张英对学院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就学院参加西安市第83中学前期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她特别提到,继续教育学院和国有资产管理处一直以来对基础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在职能部门的支持下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张刚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强调要深度挖掘中学的资源,拓宽招生渠道,丰富招生环节,以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学校,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显著的成效。

雷健建议学校及学院组建专业的宣讲团,将学校的特色、亮点以及优势充分展示出来,提高招生宣传的效果,增加学校的影响力,并表示大力配合与学院招生宣传共同体相关工作。

张建生对职能部门在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参与和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并强调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这项工作需要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优势,共同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招生宣传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开展招生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做了交流。会议气氛热烈而积极,大家都对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基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政领导、学院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和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文:雷音,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