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重走长征路,献礼党百年
2021-04-19 16:05   审核人: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基础学院党委举办“重走长征路,献礼党百年”活动重温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

本次活动参赛人员使用微信小程序,利用工作中、生活中走路并上传数据,软件将实地健步数据换算到定制的虚拟长征路线图上,让同志们通过游戏的方式将党员教育、人文、健身融为一体。重走长征路,云健身活动。

线上重走长征路。以红军长征历史为背景,以每个人的智能手机为一个独立的参加者,将参与者每天微信运动数据导入“长征永远在路上”小程序,用“步数换里程”的方式模拟行走 25000 里长征路,完成线上长征任务,最后实现胜利会师。

长征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健步走竞赛活动,其目的就是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沿红军的足迹,发扬和继承长征精神,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结合起来,在互动健身活动中重温我党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推动爱党爱国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参与方式1:微信搜索“重走长征路”小程序,点击“立即参与”,授权,即可参加。

活动奖励:活动完成后,凭胜利会师截图换取荣誉证书和小礼品。

活动对象:基础学院全体师生(自愿)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1日

                             

活动界面展示 

                                                                    

参与方式2:扫描二维码加入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委员会

2021.04.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