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关于组织“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1-04-28 13:26   审核人:

各参赛队:

为了推动创新实践教育的深入开展,让尽可能多的学生参与这项有益的活动,同时为我校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参赛队,现决定举办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参赛队遵照执行。

1、参赛对象为全校在校研究生(包含硕士、博士),已被录取为本校硕士研究生的大四本科生也可参加,参赛数不限。基础学院研究生数学建模组委会负责组织与协调工作。

2、每3人为一个参赛队;每队只能上交一份论文!否则取消成绩特殊说明除外

3、初赛不分配指导教师,不指定地点,需要团队成员自行完成。

3、竞赛组委会将聘请专家组成评阅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

4、我校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队伍将从校内竞赛成绩优秀的队伍中选拔。

5、时间安排:

1本次大赛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评阅专家组确定为成功参赛的团队,可计入研究生培养计划中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2)本届竞赛安排在20214301800531800进行。

3202143018:00QQ群:学生群--2021年西安工大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群号:738801883公布竞赛试题、控制页以及摘要页,请各参赛队自行下载赛题。

42021531800——1900,各参赛队将本队的参赛试卷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竞赛秘书处邮箱523359903@QQ.com,文件命名格式:队长姓名+队员2姓名+队员3姓名+题目编号1900以后交回的答卷作无效处理。

联系人:周俊

电话: 029-89173025

QQ群:738801883

                                                               基础学院研究生数学建模组委会  

2021.4.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