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致基础学院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2021-12-23 10:25   审核人:

全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

连日来,我省不断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我校疫情防控阵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和稳定安全,现向全院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全院各支部和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挑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服从学校和学院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上级和学校各项防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二、压紧压实责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各党支部要把疫情防控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全面动员、全面防控、全面落实,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切实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防控优势。要盯紧薄弱环节,锚定工作重点,加强人文关怀,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肃工作纪律,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切实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思想教育,引导师生科学预防、有效应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要始终保持优良作风,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三、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迎难而上、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广大党员要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服从组织安排、主动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真正把责任担起来,在防控一线彰显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大家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尊重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积极配合防控工作。要加强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落实扫码测温和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疫情一天不消失,防护一天不松劲。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让我们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以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决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和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党委

202112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