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3-05-15 12:06   审核人:

数学是实现基础科学产业化的重要手段和语言。为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弘扬数学文化,激发和培养青年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普及数学基础科学,强化和提高青年创新思维能力,旨在通过独特创新的比赛模式和理念,给爱好数学的青年大学生提供发挥其才能和智慧的平台。往届挑战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同济大学等在内的2298所高校学生参加。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校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基础学院

协办单位:基础学院MP科创协会

二、 参赛对象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名。

三、参赛要求

本次大赛校赛选拔题型为单选题和判断题,通过校赛选拔后,全国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其中初赛题型为单选题和判断题,考察内容为高等数学;决赛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考察内容主要为高等数学,少量线性代数、概率论数理统计和解析几何。

四、报名日期

20235月15日~2023523日。

五、报名方式

请参加报名的同学务必加入竞赛QQ群(群号:574538026),申请入群请更改昵称为:学院+姓名。参赛报名表链接及竞赛相关事宜都会在群里公布。

六、比赛时间

校赛时间:2023527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校赛官方QQ群(574538026)。

七、联系方式

刘文聪老师,联系电话:029-86173187,15771714033

八、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haoshuai@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郝老师

本科生院(教务处)、基础学院

20235月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