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2022年6月24日 16:30

基础学院进行线上心理育人特色活动
2020-11-19 09:31   审核人:

一、理学院“525”心理健康月“云上聚,心相连”系列活动:“疫”路前行,“心”欣向荣

为了展现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对2020年“525”心理健康月“云上聚,心相连”系列活动的呼应,理学院将于2020年5月13日在网络上举行“心悦读”心理读书分享活动。以“‘疫’路前行,‘心’欣向荣”为主题,寻找符合活动主题的材料,或者自己创作,制作一个视频用以表现活动主题,可以是朗读或者动画形式。“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素质。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所有师生只能通过线上联系,疫情阻挡了我们的脚步,却阻隔不了情感的传播。用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为这段时间添加一个难忘的印记,我们‘疫’路前行,‘心’欣向荣。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群里宣传,以及转发活动推送。

二、妙笔生花——征集你的小故事

作品主题主题紧扣“‘疫’往直前,‘心’欣向荣”,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突出表现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状况的转变,可以从学习,生活,交往等方面入手或者细化的描写身边的同学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故事。作品征集面向所有理学院学子,通过理学院官方公众号和各班心理委员加以宣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