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2022年6月24日 16:30

学科建设

Discipline Construction

基础学院暑期第一期国基金交流
2020-11-01 19:00   审核人:


   8月12日下午14:30,基础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暑期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文安教授主持,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刘鹏教授进行了国基金申报讲座培训,基础学院近二十名预申报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首先,文安副院长向学院老师通报了7月31日科技处会议主要内容,概述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各类基金的申报情况,对学院后期科研工作作以部署。随后,刘鹏教授结合自己的申报体会向各位老师在基金申报的各个方面作以指导。刘教授围绕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如何高质量的撰写国基金申报书。同时,专家还就学院青年教师的本子进行了具体点评,指出基金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及待改进的地方。参会老师就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刘鹏教授进行了交流及讨论。最后,文安副院长敦促学院老师能够尽早着手2021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将在项目申报及交流研讨方面为老师们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及支持,助力学院2021国基金新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