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2022年6月24日 16:30

学科建设

Discipline Construction

基础学院暑期第三期国基金交流
2020-11-01 19:18   审核人:

8月22日上午10:00,基础学院以腾讯会议在线上组织了基础学院国基金集中培训系列讲座(三),邀请了西安体育学院杨涛教授作为主讲,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个人体会及注意事项》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副院长文安教授主持,所有体育学科教师级研究生参加了讲座,参会人数为104人。
   杨涛教授结合自身作为国社科基金申报人以及评委专家的经验,从基金申报的选题,申报书的写法,注意事项以及自身申报体会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内容丰富,并结合其他学校的申报事例给出了合理建议。
会后,研究生及老师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问题,与杨涛教授进行互动与讨论。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老师和学生们都有收获,基础学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