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2022年6月24日 16:30

学科建设

Discipline Construction

基础学院举办2021年国基金申报交流讲座
2020-11-01 19:23   审核人:

  2020 年10月21日下午三点,基础学院在教6-412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讨论交流会。会议特别邀请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冯宏剑进行国基金经验交流分享。会议由基础学院院长助理冯孝周教授主持,近三十名中青年科研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冯宏剑教授结合自己的申报体会向各位老师在基金申报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作以指导。冯教授首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基金委资助的工作方针、原则、资助格局以及资助项目审批管理办法。同时,冯教授围绕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如何高质量的撰写国基金申报书。最后,冯宏剑教授鼓励申报教师尽早着手凝练项目本子,提早对申报书进一步完善。老师们都表示将认真采纳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申报书再次进行完善,进一步打磨,以提高申报书的质量。 

    讲座结束后,专家和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就基金申报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解惑。通过本次讨论会,各位与会老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准备,全力以赴,力争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优异的成果,推动基础学院基金申报新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