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2022年6月24日 16:30

学科建设

Discipline Construction

基础学院举办2021年国基金申报交流讲座(3)
2020-11-01 19:41   审核人:

  10月26日下午,基础学院邀请全国教学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刘三阳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作了题为“试谈国家基金申报”的专题讲座。会议由院长助理冯孝周教授主持,学院近三十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三阳教授先后从国基金申报的具体要求、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创新与特色、参考文献、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等诸多方面,给学院教师系统地、细致地阐述了如何高质量的撰写国基金申报书。指出基金申报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并对基金撰写的技巧和注意点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讲座,基础学院广大教师收获颇丰。讲座活动对我院国基金本子的质量提升具有直接推动作用。希望通过基础学院近期系列讲座活动,帮助学院2021基金申报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