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2022年6月24日 16:30

学科建设

Discipline Construction

基础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讲座(4)
2020-11-01 19:43   审核人:

10月27日下午七点,基础学院邀请西安体育学院张恩利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体育学)申报经验交流分享”的专题讲座。基础学院副院长文安教授、院长助理冯孝周教授、体育系负责人谢新涛副教授,以及学院近五十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恩利教授为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法治理论与实践学科方向带头人,西安体育学院体育人文社会学团队学术骨干,陕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体育法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方向负责人。
张恩利教授报告着重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基本情况、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新特点、2020年西部项目的立项情况、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申报的经验体会等事项。形象而生动地讲述了如何高质量的撰写社科基金申报书。具体指出基金申报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并对基金撰写的技巧和注意点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讲座,基础学院广大教师收获满满。讲座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各位老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信心。借以此次系列讲座活动为契机,预祝学院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