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2022年6月24日 16:30

学科建设

Discipline Construction

高水平论文
2020-11-02 13:47   审核人:

近五年来基础学院数学、物理、体育三个学科共计发表学术论文349篇,其中高水平论文238篇,被SCI收录77篇,其中SCI一区收录5篇;SCI二区收录16篇;SCI三区收录24篇;SCI四区收录32篇;EI收录15篇,CSSCI收录4篇,中文核心以上的高水平论文占论文总数的90%。高水平科研论文的数量稳步增长。

                           

论文分类

数量

数学

物理

体育

近五年文章总数

349

sci总数

77

30

42

5

一区

5

0

5

0

二区

16

4

12

0

三区

24

9

15

0

四区

32

17

10

5

EI

15

7

2

6

北大中文核心

65

19

30

16

CSSCI

4

1

0

3

数学学科ESI高被引论文实现零的突破:根据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公布统计数据显示,我院青年教师马月德为第一作者完成的学术论文《From the Connectivity Index to Various Randi´c-Type Descriptors》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前1%之列。该工作发表于中科院JCR大类三区杂志《MATCH-Communications in Mathematical and in Computer Chemistry》上,论文发表后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多个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的关注和引用,截至目前论文SCI他引22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