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党建工作>>主题活动>>正文
“师德垂范,感恩师德”——基础学院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0-09-10   审核人:

九月,散发着丹桂的馨香;九月,弥漫着殷殷的情愫;九月,收获着累累的硕果。迎着九月的和风,我们迎来了全国第36个教师节。20209月9日,在基础学院党委的精心准备下举行师德垂范,感恩师德”的教师节主题活动,文安副院长主持活动。

站在庄严的国旗下,领誓人刘绒侠带领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宣誓,教师神情严肃,衣着整洁,通过宣誓,让广大教师不忘初心,淡泊名利、崇德向善,树立教育情怀,提振“精气神”,铸造新时代师德、师风、师魂

                          

随后本科生和研究生为全体教师献歌、献词,同学们真情的告白打动了每一位教师,更激发了他们作为教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教师代表冯孝周和周长青老师发言,作为一名教师,我们是幸福的!这种幸福感来自于国家、社会对教育的重视,老师们,雄鹰用翱翔回报蓝天,骏马用驰骋回报草原,我们唯有把激情与梦想奉献给西安工业大学的教育事业,才无愧于教师这个光荣的称号。教育腾飞,我们责无旁贷;爱洒桃李,我们无怨无悔!

                        

 

学生代表为优秀教师赠送鲜花。伴随着感恩的乐曲,学生怀抱一束束鲜花走上台来,恭敬地将花束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表达他们对老师最崇高的敬意。鲜花代表着美丽、代表着青春,祝愿所有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的教师们永远年轻美丽!看着学生送来的一束束鲜花,教师们露出了欣慰和感动的笑容,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以及内心的激动和喜悦,同学们更是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为老师送去他们最美好的祝福!

                       

 

                      

最后,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富有深情,沟通了师生情谊,为同学们提供了向老师表达情感的机会,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尊师重教”的精神洗礼。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励教师们在工作中孜孜不倦地追求,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努力为国家培养优秀的人才,无愧“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学习黄文秀精神,争做时代楷模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