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工会工作>>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基础学院工会现有会员85人,基础学院工会坚持在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好工会,认真履行自己的基本职责,代表和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发挥工会组织的“四项职能”,坚持“五必访”,被评为“模范教职工小家。

基础学院工会在陕西省教育工会和学校党政工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院办、各系和广大教职工的配合下,坚持“围绕中心,融入大局,凝心聚力,服务发展”的工作方针,以教职工为本,发挥工会在协调劳动关系方面的作用,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教职工政治、文化、技术等业务培训和竞赛,提高教职工自身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努力把工会办成广大教职工热爱的“职工之家”,在促进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主    席:马月德 兼办公室分工会小组长

宣传委员:戴志敏 兼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分工会小组长

组织委员:史振华 兼物理系分工会小组长

文体委员:崔立根 兼体育系分工会小组长

女工委员:过晓芳 兼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分工会小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