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党团活动>>正文
学工干部讲党史——《学党章发展历程,悟百年光辉党史》
2021-05-19 王娟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基础学院于5月19日上午10点在工3-404开展了《学党章发展历程,悟百年光辉党史》主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讲,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张艳霞老师围绕党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我党建设的四个重要阶段,从初步创立、逐步成熟、曲折艰难到如今的稳步发展,都在彰显着中国共产党的艰苦磨难和光辉历程。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从最开始的五十多名党员发展到现如今的九千多万党员的艰苦奋斗历程,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初心,不忘党的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讲座中,张艳霞老师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同学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通过本次党史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历史使命责任感,以及让同学们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是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应当解放自己的思想并且不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和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迸发出青年所拥有的热情去迎接每一挑战。

上一条:叮!您有一份夏季安全指南,请注意查收
下一条: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基础学院革命老区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