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党团活动>>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学生1(理学)党支部成功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2020-11-19   审核人:


123A4为促进学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使用,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学生1(理学)党支部于11月18日中午12:00在教2-305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刘改琳老师、支部书记刘文聪老师、2017级辅导员韩寒老师、2019级辅导员王娟老师、组织员周俊老师以及支部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






活动开始进行了各个队伍的风采展示,并且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接着进入到合作答题与快速抢答部分,在这两轮里大家充分展现出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以及对党基本知识的了解与掌握。尤其在快速抢答环节竞赛过程异常激烈,每一组的每一位党员都积极踊跃争相发言,充分展现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



之后,党委书记刘改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刘改琳老师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积极团结在我院领导班子周围,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基础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





活动最后对本次活动优秀小组前三名进行了表彰并合影留念。





本次知识竞赛,切实抓好了我院党员学习教育,多思多想的能力,同时检验了我院党员对学习强国学习的成果。希望今后党员可以做好表率,号召更多同学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近,扩充党的知识并及时进行学习反思。


上一条:基础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学习第十季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辑
下一条:基础学院二十四节气推广讲座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