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党团活动>>正文
基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强担当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2021-10-08   审核人:

107日下午,基础学院党委开展“忆峥嵘岁月,强担当使命”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气势恢宏,波澜壮阔,以史诗般的长卷再现抗美援朝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壮烈和伟大。中华民族的精神和气节深深地镌刻在人类历史浩瀚的星空中。

师生们深刻感受到走上战场的都是英雄。”人民子弟兵肩负国家使命,不畏强敌,悬殊的兵力与供给没有阻挡前进的脚步,是军人的荣耀点燃了必胜的信念。他们是新中国的脊梁,硬骨头。中国军人的浮雕,流淌着滚烫的中国魂。为了祖国的山河壮美,中国军人是威武不屈的钢铁长城,气壮山河。

 

上一条:夕阳无限好,重阳分外红——我院重阳节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基础学院第二届团学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