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党团活动>>正文
基础学院应用数学党支部组织师生开展“机器学习与随机最优化”读书研讨活动
2022-05-10   审核人:

5月9日,基础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举办了 “机器学习与随机最优化”读书会。支部书记曹黎侠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副院长冯孝周参加活动。

曹黎侠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她指出一是为加强师生的沟通交流,二是为了促进学科团队建设。读书会采取自行读书,再集中研讨的方式,通过共同研讨学习促进科研能力的提升。

张英表示,支部组织的此次读书会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是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践,是富而思进、追求精神富有的时代趋势,希望这项有激励性的活动能够坚持并发扬光大。冯孝周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鼓励参会的研究生,“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老师和学生能够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奋勇前行。

随后,与会成员就“机器学习与随机最优化”问题和感悟进行交流。

支部党员及数学专业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曹黎侠、雷音  图:雷音  审核:张艳霞

 

上一条:基础学院物理系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段小存参加基础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