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党团活动>>正文
段小存参加基础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4-02   审核人:

41上午,基础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总会计师段小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会议

张英首先对学院党委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随后,根据《基础学院党委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本年度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9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考核。



张英进行点评。她指出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她强调,支部书记要提高对抓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当好“双带头人”,真正实现“一好双强”;党支部要明确支部建设目标,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和业务有效结合,相互促进。



段小存充分肯定了本次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认为支部书记履职到位,务实有效。希望党委进一步提高领导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段小存还结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情况反馈意见要求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基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图:周俊   审核:张艳霞


 

上一条:基础学院应用数学党支部组织师生开展“机器学习与随机最优化”读书研讨活动
下一条:头雁先飞,群雁齐追--基础学院开展“六进四有—学习支持进公寓”文化建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