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党团活动>>正文
基础学院体育系召开“逐梦青春,研途有你” 考研经验指导交流分享会
2022-05-17   审核人:

5月13日下午基础学院体育系在教6-412举行“逐梦青春,研途有你”考研经验指导交流分享会。基础学院辅导员王娟、杨萌及2019级体育系考研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2018级考研成功得崔明亮和张本斌同学分享考研成功经验,他们仔细地讲述了备考过程中的体会与感受,并提出了很多珍贵得的复习建议。随后杨萌老师从考研形势、考研择校、备考复习、及复试调剂四个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分析讲解。最后王娟老师对学院2022届体育系考研数据进行分析总结,希望2023届备考同学合理规划,认真复习,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状态,追求长远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为2019级学生提供了解本专业的考研相关知识、学习优秀学子考研经验、解答心中困惑进而尽快明确目标、制定最佳备考方案、进入备考状态的平台,同时也是对基础学院历年考研经验、优良学习方法的传承,让学习资料的价值得到最有效的发挥,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做贡献。

文:王娟 图:杨萌 审核:张艳霞

2022516

上一条:浅谈基础学院研究生如何合理规划三年学业生涯
下一条:基础学院数学系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