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党团活动>>正文
校总会计师段小存为基础学院讲党课
2021-06-24   审核人: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校总会计师段小存623日来到基础学院,为党员同志上党课。目的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基础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参加讲座。由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刘改琳主持。


校总会计师段小存以“学习党史、汲取力量、砥砺前行”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的理论学习,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基本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等四个方面,为基础学院党员进行专题授课。

同时段小存总会计师也对往后学习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要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服务和发展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基础学院党委组织“我是党员,我自豪”座谈会
下一条:第一届“弘扬革命情,再踏新征程”越野寻踪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