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党团活动>>正文
基础学院党委组织“我是党员,我自豪”座谈会
2021-06-30   审核人:

2021年6月30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基础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我是党员,我自豪”的主题党日活动,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刘改琳同志、党委副书记张建生同志、院长助理冯孝周同志、教师党员代表周宏安同志、曹黎侠同志,17级全体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等相关人员,本次会议旨在喜迎具有重大意义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并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宣誓活动,铭记党员对党的誓言,深化党员的党性。

 

首先,由党委书记刘改琳同志发表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细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苦历程,从建党初期的几十人的小组织发展成为了现在九千多万人的大政党,历经千辛万苦,并且鼓励全体党员同志戒骄戒躁,将我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并发展下去。

接着,由党委副书记张建生同志发表认识,并对党员同志进行了鞭策与鼓励。随后,由教师党员代表冯孝周同志、周宏安同志、曹黎侠同志谈论对党的认识,并且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与祝愿。然后由学生代表吴佳鑫、刘夏、李仕海等同志谈论自己对党的认识与体会。最后,由党委书记刘改琳同志、副书记张建生同志以及教师党员代表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且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唱国际歌。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并且学习到了要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行动上保持积极性、思想上保持纯洁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上的可靠人,人民群众的信赖人。

上一条:辉煌百年路——岐山行
下一条:校总会计师段小存为基础学院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