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党团活动>>正文
辉煌百年路——岐山行
2021-07-13   审核人: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基础学院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于710-11日前往宝鸡岐山开展了“辉煌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81e76432397e4db1b200c4b77b0cff0

培训期间,大家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甘棠遗爱”勤廉教育基地、周公庙勤廉教育基地等地。

31c3c88bfebbf935fa73795e8bf26bc

党员们向革命烈士致敬,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书记崔立根向大家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参加互动的党员一同学党史,悟初心,感受革命先烈们当年浴血抗争、舍身报国的光辉历程,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主题教育课。

    接下来,体育系党支部将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乡村文化宣传|走文化之乡,传中国之魂
下一条:基础学院党委组织“我是党员,我自豪”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