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学院>>党团活动>>正文
头雁先飞,群雁齐追--基础学院开展“六进四有—学习支持进公寓”文化建设活动
2021-11-26   审核人:

为响应“六进四有”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基础学院于11月19日-11月26日在2018级学生寝室推广的“学习型寝室”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响应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学生的自主、合作的学习能力,营造勤奋读书,积极向上的舍风班风学风。

 

在党员的带领动员下,宿舍成员来到图书馆图书阅览室学习交流,考研同学在自习室备考。“学习型寝室”活动的开展改变了原有的单一被动的学习方式,形成新的小组合作学习方式,建立和形成以“自主、合作、探究”为特征的学习方式,可以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交流-交互-交际的能力。这种学习方法有利于小组成员相互监督相互学习,共同讨论,共同克服困难。

日后,我们还会继续开展更好更丰富的学习活动,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继而带动宿舍、班级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文:刘文聪 蒋儒卓  图:蒋儒卓  审核:张艳霞

上一条:段小存参加基础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引领就业,点亮人生--基础学院开展“六进四有—素质拓展进公寓”文化建设活动
关闭窗口